今年父親節
姐姐與姐夫提議到瓦城吃泰式料理
離我們較近的就是板橋遠百13樓的瓦城囉

被我拍糊的封面
是採點菜的方式消費


第一道泰式炒河粉
我吃了兩口
沒啥特別的感覺..不是我的菜啦..


這是裝白飯的唷
外觀看起來很特別所以拍了下來
裡面的白飯可以選台灣米或泰國米
但我們家的飯桶還是選台灣米..


第二道菜泰式椒麻雞
還不錯吃..我吃了兩小塊..


第三道泰式青木瓜沙律
超好吃..我吃了半盤有吧..是我的菜是我的菜..再來兩盤都沒問題..


第四道這應該是蝦醬空心菜
也還不錯吃..我吃了兩大口左右..


第五道金錢蝦餅
這是小孩的菜..我一口也沒吃到..不知滋味如何..


第六道酸辣生蝦
不愛生食的我硬是被逼吃了一尾
還不錯吃啦..再來一尾我也可以接受啦
愛生食的婆家人又點了第二盤


第七道這不知道是不是叫酸辣鱸魚
也好吃 ..我吃了1/5尾左右


第八道鮮蝦粉絲煲
這蝦子我吃了一尾
冬粉吃了半碗
也還好..還是基隆全家福的比較深得我心..


第九道不知道叫什麼松板豬
我只吃了一小片
也不是我的菜啦..不是口味不合..是我不愛松板豬啦


最後一道酸辣海鮮湯
我舀了一碗
吃了一尾蝦仁及裡面的菇類..湯喝了幾口就沒吃了..
這道最滯銷..最後還剩半鍋沒人吃..


後面還有加點一道全麥蝦餅
我也一口都沒嚐到
都是小孩在吃的
小胖還點了一杯檸檬紅茶
我們沒點甜點
這樣也吃了快五張小朋友
真是貴33呀..

吃完後小人吵著要到樓下的湯姆熊玩
我跟老公就留著顧小孩
姐姐和姐夫陪公婆逛百貨
其實我比較想逛百貨啦
不想留著顧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奇 的頭像
    米米奇

    米米奇的生活大小事

    米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