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拍什麼照片
也就沒上來寫寫
還真有點懶咧
來記錄一下這幾週的大小事吧

自上一篇8月初和公公一起過父親節
再來一週就是回家陪爸爸過節啦
這回和妹妹一起送了爸爸一支手錶
他高興得咧
好久之前他就曾暗示我們
『一支好一點的錶可以戴很久』
哈哈..挖摘挖摘啦..
這回父親節就趕緊買了支錶來送啦..

再下一週
婆婆休假..於是載公婆們到北海岸一日遊
從基隆外木山→金山→三芝→淡水→關渡
四處走走吃吃喝喝..

上週
老公出差去大陸五天
我就下班回家洗澡巡視後再回娘家
幾乎每晚都外出溜躂
老公不在就是這麼自由啦
還有..本週最新消息是
高雄表嫂有喜啦
表哥還打來問我我懷孕時都吃什麼
我跟他講我什麼都吃啦
什麼都不忌口啦
哈哈..問我..就問錯人啦..
恭喜他們呀...明年就要當爹當娘啦..

小孩的暑假就要放完了
週五小胖就要返校日了
下週一就開學了
這週
可要好好把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奇 的頭像
    米米奇

    米米奇的生活大小事

    米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