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週前公司同事就在號召2010年度的公司團康活動
時間就訂在7/25週日
考慮過後
決定一同前往
大人可以烤肉
小孩可以玩水
更可以讓小孩的暑假生活更加豐富呀

一早九點左右出發
從二高下交流道
海岸線的風景實在美麗呀
讓我的心不知不覺又飛到墾丁去啦


二高下基隆交流道後左轉
沿著基金一路二路三路直直走
右轉省道二號沿著海岸線走
延途會經過福華翡翠灣飯店、核二廠
約再十分鐘
就會看到右邊路旁有指示牌
然後左轉上山路
一路延著指示牌走就可到達

入口處..過十一點以後到可能就比較沒有位置停車囉












我們跟淺沐道訂了四組十人份的烤肉組
一組2000元
店家幫我們準備了食材及所有用具
食材還算新鮮
烤肉的器具也不差
是用石板唷..不是網子唷..
每種食材也都用日式方型盒子一格格分裝
烤肉醬料也有三種
調味粉也有三種


桌椅餐具一應俱全
美中不足的是..同事訂位時沒講明我們有約四十人
所以店家只留了一個涼亭的位置給我們
知道我們人那麼多後才臨時喬了個沒有涼亭的位置給我們
害我們要在太陽底下”烤肉”呀
如果下回再去..就知道要先預定有涼亭的位置了


小孩一看到泳池就迫不及待的想跳下去了
泳池用的是山泉水很冰唷
一開始水只到小胖的膝蓋而已
貴妃下去玩也很安全唷
不過還是給她套個泳圈會比較心安啦


後來水愈放愈多
哥哥也顧著和同事的小孩一起玩


只好派小胖爸下去顧貴妃囉
因為坐這種泳圈會翻船..大人一定要在旁顧著..


從泳池回烤肉區時
貴妃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這個
她也好想進去玩
於是問了這個戲水池的小主人可不可以一起玩(就是那兩個穿黑色泳裝的小妹妹)


戲水池的全貌長這樣
漂亮安全又可遮陽
真是讚啦
而且貴妃超愛的啦..玩到叫不回來
好多經過的爸爸媽媽都跑來問這個哪裡買的?多少錢?
呵呵..我不是主人啦..可是我也想知道呀

於是回到家
我就上網找了一下
終於被我找到了!!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買了一個
哈哈..果真是行動派的呀
這個夏天
貴妃可以在家裡頂樓玩水玩到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奇 的頭像
    米米奇

    米米奇的生活大小事

    米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