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三週的暑假了
前面兩週小胖幾乎都在當別人家的小孩
一整個活動行程我這個當娘的完全都不知道
第一週回去
看他染了一頭黃毛
真是氣炸我
第二週心血來潮打電話回去找他
他居然不在家
跑到中部去了
哇咧

到底是誰家的小孩呀
爸爸媽媽完全不知他的行蹤呀...

這週回去
他終於肯跟我們回來了
撇開前面兩週不講
他還真的很貼心

昨晚我開車載他和貴妃要回家時
順便停在路邊下車買東西
下車前我交代他要顧好車子跟妹妹唷
他說好

等我上車時
車子鎖起來了
他看我來了趕緊來幫我開門
我說你還真聰明耶
知道要鎖車
怕被壞人連人帶車開走唷

他說對呀..你不是交代我要把車顧好嗎
是呀是呀..算你不笨啦..為娘的比較笨啦..

然後
貴妃躺在後座椅上睡著了
我問他..妹妹怎麼睡著了
他說因為她在肚估了..我就叫她躺下去
然後她就睡著啦
他說..她睡著時還握著拳頭唷
好可愛唷..跟她小時候一樣耶..
我說..對呀..小時候都會握拳頭吼..然後..打開還會很臭吼..裡面還有一堆綿絮吼..
他說對呀對呀.....
哈哈哈..

他覺得妹妹睡著時最可愛啦
醒來就很可怕可恨啦

沒想到平常天天在吵架的兩人
也是很相親相愛的啦
哥哥還是很疼妹妹啦..雖然現在僅限於在妹妹睡著時..
不過..也讓人覺得很欣慰啦..

還有..小胖昨天竟然願意要自己睡一間房間囉
他真的長大了
他說因為他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比較自由
聽了真讓我大吃一驚呀

好吧好吧
為娘的已經開始在打算了
已經在想著要怎麼佈置房間了
孩子
等著吧
開學後
就讓你有專屬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